【感謝匿名善士捐贈】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,5台骨科輪椅幫助病友

愛心捐贈-骨科腳輪椅

您好,請問有賣骨折在用的輪椅嗎? 我想捐贈給需要的人幫助他們…

感謝善心人士,匿名捐贈骨科輪椅5台至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(新竹市空軍醫院),小編近期因為腸胃炎待在醫院幾天也發現一般輪椅是很多,但適用於腿骨骨折的骨科輪椅是相當少見的,感謝善心人士發現這個細節,讓意外受傷的傷患能第一時間運用適配的輪椅。

捐贈收據

根據《CNN》報導,研究顯示,日行一善這類「傳達善意」的日常,不只可以幫助他人,同時也能讓自己心裡感到更好,除了心理層面,還可以降低血壓、改善憂鬱症。

愛心捐贈 日行一善

研究表示,當幫助別人且不求回報時會刺激大腦分泌化學物質,進而產生幫助他人的快感,進行志工服務能夠大程度減少心理壓力以及改善抑鬱症,此外,幫助他人還能夠降低認知障礙的風險。

CNN報導文章
圖片資訊來源:CNN報導

非常感謝善心人士委託我們協助捐贈事宜,希望能將善的循環延續到每個需要幫助的人!

骨科輪椅款式有哪些?

骨科輪椅-拆手拆腳
鐵製+合成皮材質背墊、扶手腳踏皆可拆
骨科腳輪椅
鐵製+布料背墊、腳踏可拆

相關連結

愛心捐贈 日行一善活動資訊

各種輔具捐贈相關事宜

歡迎找 永樂屋
加入好友